康师傅集团访问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强调,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

2023年7月6日,康师傅集团中央研究所副总钟国兴、总监舒树敏、经理李国华等一行访问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北京大学基金会副秘书长耿姝、亚洲部副部长宋先花,现代农学院院长刘春明、副院长彭宜本等出席此次活动。 

钟国兴一行先后参观了现代农学院位于综合科研楼和王克桢楼的相关实验室,深入了解学院建设和学术科研最新进展,对学院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钟国兴介绍了康师傅集团相关领域的基本情况。刘春明对康师傅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的历史渊源、发展定位、学科布局、队伍建设、课程体系、科研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参会人员就双方合作内容与形式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