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种子协会访问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

     2023年3月9日下午,中国种子协会会长张延秋、副会长兼秘书长蒋协新,副会长马淑萍、邓光联等一行访问了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院长刘春明、副院长刘承芳、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黄季焜,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副书记项佐涛等出席此次活动。

 

 

     张延秋一行首先参观了现代农学院位于综合科研楼和王克桢楼的相关实验室,深入了解学院建设和学术科研最新进展。张延秋会长对学院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刘春明对中国种子协会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的历史渊源、发展定位、学科布局、队伍建设、课程体系、科研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黄季焜介绍了北京大学中国农业政策研究中心及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以及重点研究方向。蒋协新介绍了中国种子协会的相关情况。双方就合作开展面向全国种业企业不同层次的培训,助力乡村振兴和种业全球化发展的具体设想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