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染燕园,运动正当时——现代农学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精彩回顾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3月12日下午2点,现代农学院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五四小足球场成功举办。本次趣味运动会由现代农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现代农学院院长刘春明,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欧阳晓玲,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承芳出席活动。学院师生共9支队伍参加了比赛。让我们一起回顾比赛的精彩瞬间吧!

 

 

开幕式

     首先,院长刘春明老师为运动会致开幕词。他号召大家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并预祝大家运动会取得好成绩。接着,研究生会文体部工作人员介绍了比赛赛程和相关规则。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第二届现代农学院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多人多足

     这个项目要求每队派出4人,每两个人的一条腿相互捆绑,从一方底线走到另一方底线,按照每队用时长短进行排名。伴随着开赛的哨声和整齐划一的口号,大家紧挽双臂,有条不紊地前进。最终,碱基互补配对队、WT联队、啊对对队获得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跳大绳

     这个项目要求每队派出2人负责摇绳,其余队员直接站在大绳中央处跳绳,按照1分钟内跳绳总个数进行排名。因此,这个项目综合考验着大家的体力、身体协调能力和默契程度。伴随着绳子的挥动和周围的呐喊声,队员们身轻如燕,节奏感十足。最终,碱基互补配对队、好好学习组、小宇宙JR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沙包投掷

     这个项目要求每队派出五名队员,参赛队员站在活动线外,往沙包盘投掷沙包,按投中的分数计算总分。队员们仔细评估策略,精准投掷。随着一道优美的抛物线,“满分!”当然,面对不太理想的成绩,大家也会及时总结失误原因,调整策略,争取在剩余的机会中取得佳绩。最终,何必争锋相对队、领导说的都队、碱基互补配对队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

 

 

定点射门

     这个项目要求每个队伍派出4名成员各自进行一次射门,球门上的九宫格分别对应1-9分,五次射中的分数之和就是该组的总成绩。此时,队员们纷纷化身为绿茵场上的射门小将,锚定目标发起进攻,力求取得更高的分数。最终,WT联队、小宇宙JR、小宇宙队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四渡赤水

     这个项目要求每人站立在浮板上并接力传递浮板,若所有人安全抵达终点即视为挑战成功。比赛开始,大家争先恐后地传递浮板,但同时又小心翼翼,生怕不小心超出浮板。最终,小宇宙队成功最先到达终点。

 

 

颁奖

     基于每个小组在各个项目的表现,组委会计算每组的总分并进行排序。最终,碱基互补配对队获得了一等奖,WT联队、小宇宙队获得了二等奖,何必针锋相队、好好学习组、梦之队获得了三等奖。

 

 

     基于每个小组在各个项目的表现,组委会计算每组的总分并进行排序。最终,碱基互补配对队获得了一等奖,WT联队、小宇宙队获得了二等奖,何必针锋相队、好好学习组、梦之队获得了三等奖。

 

 

文案|程一凡

排版|温婕

图片| 莫倩茹 蔡舒怡

审核|张一凡 徐阳 苏晏宁 莫倩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