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赴昌平校区考察学院新址

  2020年12月14日下午,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在刘春明院长的带领下,赴北京大学昌平校区进行考察,昌平新校办公室副主任王文彦接待了农学院师生一行。

  

  全体合影

  

  刘春明院长在昌平校区拟建中的农学院教学科研大楼新址现场,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未来的设想和农学院综合教学科研大楼的选址过程以及初步规划。王文彦老师带领师生考察了校园设施、计划中的农学院30亩表型试验田、苗圃、教职工临时公寓和学生临时宿舍、食堂以及体育场等。特别介绍和参观了学院新大楼建设期间,学校拟提供的过渡空间B座楼的情况,就已经腾退的空间和未来可能腾退的空间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最后,在昌平校区会议室,刘春明院长向师生和昌平校区与会的同志介绍了12月9日校长专题讨论农学院发展规划的会议精神和相关决定,大家就目前校区的设施设备与农学院进驻后需要改进改善的基础设施以及过渡空间改造、新大楼建设涉及的问题和可能的需求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考察结束后,学院师生对未来农学院新院址充满了期待,同时也就未来规划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