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开展“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践行爱国卫生运动”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二者有机结合起来,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让大家在学习之余积极锻炼身体,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学生会及团委在11月18日-11月25日开展以“弘扬伟大抗议精神,践行爱国卫生运动”为主题的线上运动打卡活动。

  共14名同学积极参与了运动打卡活动,在一周内积极进行了形式多样的锻炼活动,来看看大家都最喜欢什么类型的运动吧!

  

  从运动类型上可以看到同学们运动类型多样,涉及跑步、游泳、跳操、骑行、举铁以及各种球类等运动项目,在8天的活动时间内,黄启旺同学每天都有进行运动,运动时长达到了令人惊叹的12.64小时,平均每天运动超过一个半小时,健康生活每一天。

  

  健美大佬陈家悦,不管是疫情期间还是返校后都坚持增肌塑形,有着自己的训练计划,进行各种器械运动,看这强壮的背部和手臂真是令人羡慕!(无奈篇幅有限只能展示大佬部分的运动计划)

  

  运动达人黄铭涵在活动期间参加了北京大学壁球比赛,过五关斩六将获得了女子乙组亚军的好成绩,除此之外还多次参与了CrossFit课程,减脂增肌,挑战身体极限。

  

  跑步健将梁潇,活动期间累计跑步30.42km,是一位非常坚持不懈有毅力的马拉松选手。

  

  活跃在健身房的王雪融和路之纤,进行了包括跑步,游泳,椭圆机,硬拉等各项运动。

  王雪融                                 路之纤

  

  还有跑步骑行爱好者周甜甜、杜钰、吕欣欣、刘晓红,跳操小能手申雪婧、吴派欧,以及喜欢游泳的陈玉婷和王转林。

  申雪婧                        陈玉婷和王转林

  

  这8天的运动活动打卡不是目的,坚持运动,保持身体健康是一种态度,一项对自己的投资,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更专注高效投入工作和学习中。通过这次活动鼓励同学们进行运动,希望在未来的生活中,同学们能继续保持这样的热情,把运动作为一种习惯,都收获健康强壮的身体!

  

  除了线上运动打卡活动之外,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市委教育工委推出“名师大家讲党史”系列网络公开课。

  

  现代农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25日下午组织各位党员同学集体收看了主讲嘉宾原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李君如的公开课第五讲直播,并进行了学习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