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学院教工党支部与 中科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党支部 联合举办支部共建活动

  11月13日下午,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院长刘春明、副院长、支部书记欧阳晓玲的带领下赴中科院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与实验室党支部联合举办共建活动。植物分子生理学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王雷及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交流座谈。

 

  

  支部成员交流座谈

 

  会上,王雷书记首先对现代农学院教工党支部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实验室概况、学术交流、公共仪器平台、分子育种基地以及研究生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植物分子实验室及党支部的有关情况。刘春明院长介绍了现代农学院师资团队、学科设置、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欧阳晓玲副院长介绍了支部开展活动的情况。双方就加强支部建设以及两个支部进一步的共建活动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座谈结束后,在王雷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参观了大型公共仪器平台、分子育种基地、作物生长设施及温室。在大型仪器公共平台,支部党员详细了解了大型仪器情况及公共平台搭建情况;在作物房,刘春明院长详细讲解了小麦、水稻高粱等作物研究所需的空气系统、温度湿度等条件设置与注意事项;在作物育种基地,支部党员详细了解了作物生长设施的情况。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于共同加强支部建设、携手做好农业研究,更加有了思路、也更加有了信心。

 

  

  刘春明院长讲解玉米生长空间

 

  

  支部共建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