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0年6月18日,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在王克桢楼413会议室召开。本次座谈会旨在听取青年教师对现代农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献言献策,促进学院全面发展。学院院长刘春明、副院长欧阳晓玲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刘春明院长表示,人才队伍是学院各项工作的基石,青年教师是学院的未来,是学院发展的不竭动力,学院高度关心、重视和支持青年教师的发展,努力为青年教师成长创造良好环境。同时,刘春明院长指出,农学院今后要根据发展定位完善人才队伍和科研与教学平台,在突出农学学科特色的同时,争取更多国家层面支持,加强与国内外涉农单位的合作,打造农学院的核心竞争力。

  座谈会上,学院青年教师们结合自己的科研与本职工作畅谈了对学院未来学术发展的思考,并围绕学院学科发展、办公空间、人才培养、仪器设备平台、学术讲座等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