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捐资设立 现代农学院“英文特奖学金”

  2018年6月12日下午,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英文特奖学金”捐赠协议签署仪式在北京大学王克桢楼举行,英文特生物技术(北京)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卜汉蒙先生、市场总监张妍女士、销售总监马默嘉女士及业务代表,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邓兴旺院士、欧阳晓玲副院长、农业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金霞教授、盛誉研究员、王晓兵研究员、侯玲玲研究员及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会议。会议由欧阳晓玲副院长主持。

                                                 

  邓兴旺院士首先致辞。他指出,英文特公司进入中国不久,现代农学院也新近成立,二者的合作有利于双方的共同成长。现代农学院是一个跨学科的综合性学院,包含农业经济管理等社会科学方向的学科和农业生物技术等自然科学,这为学院和社会各界的合作提供了广阔的平台。现代农学院有一批优秀的研究生,学生队伍也会日益壮大,英文特奖学金的设立将有效支持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

                                                 

  卜汉蒙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农业人口众多而农业发展相对落后,北京大学建立现代农学院具有深刻的社会意义。同时,他鼓励学生学习现代农学院教师们在科研工作中坚毅、执着的精神,不畏困难,为国家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他祝愿现代农学院越办越好、兴旺发达。

                                                  

  卜汉蒙先生和邓兴旺院士分别代表英文特生物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签署了捐赠协议。

                                                 

  最后,欧阳晓玲副院长指出,学院将与英文特公司共同成立英文特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制定奖学金评审细则,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取荣获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