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学院关于2020-2021年度博士研究生校长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为激励博士生从事高水平科学研究,促进学科发展与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全面提高,根据学校有关工作安排,现启动2020-2021年度博士研究生校长奖学金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本年度校长奖学金名额共1名,生活津贴标准目前为5000元/人·月,每年按12个月发放,同时配套学费津贴,其额度等同于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年度学费。

二、申请对象:

本年度校长奖学金申请对象为学籍在现代农学院2016级、2017级、2018级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三、申请与评审程序:

1、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请申请人填写《北京大学博士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申请表》,并就填写的所有学习成绩、科研信息、获奖情况等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如成绩单、论文、书籍、证书的复印件等。

2、评审程序及办法参照《北京大学博士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管理办法》、《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博士研究生校长奖学金评审细则(试行)》执行,并优先考虑高年级博士研究生。

3、本次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14日,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请提交至邮箱saasyjs@pku.edu.cn

 

 

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

2020年6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