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现代农业研究院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

  北京大学现代农业研究院位于潍坊市峡山生态经济开发区,是山东省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主要开展现代农业基础研究与应用开发研究及人才培养。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北京大学现代农业研究院章程》《北京大学现代农业研究院劳动合同制职工管理办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4名,其中,科研助理人员2名、行政人员2名。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身体健康;

  4.年龄不超过35周岁(含35周岁,年龄计算到报名截止时间)。

  (二)岗位条件

  岗位1:科研助理,招聘人数:2,要求:具有农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背景,在该领域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取得硕士研究生学历及以上相应学位(海外留学人员须有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有工作经历者加分;工作地点:现代农业研究院(潍坊市峡山生态经济开发区)。

  岗位2:行政助理,招聘人数:1,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计算机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具备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有相关行政管理经历者加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工作地点:现代农业研究院(潍坊市峡山生态经济开发区)。

  岗位3:行政助理,招聘人数:1,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原则性强,英语较好,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与协调能力。工作地点:现代农业研究院(北京市,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潍坊市)

  (三)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

  二、应聘方式

  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学历证书扫描件等材料,发送到邮箱:2639433604@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名”。研究院将根据材料对所有应聘者进行初选,通过初选者将电话或邮件通知面试。简历及应聘材料恕不退换。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6月20日。

  三、管理办法与待遇

  面试通过者,签订劳动合同,以上岗位为劳动合同制,不是事业编制。研究院与劳动合同制职工按照劳动合同的约定,履行各自的权利与义务。

  联系人:范守才         电话:13953660029

  北京大学现代农业研究院

  2019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