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研究系列(助理研究员或副研究员)招聘

研究方向:

  利用模式植物以及主粮作物小麦等,聚焦春化路径及光周期路径,综合运用生物信息,遗传学,生物化学等方法,揭示季节转换调控越冬植物在春季开花的分子与表观遗传机制。

  

招聘岗位:

  研究系列在编助理研究员或副研究员一名

  

应聘条件:

  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40岁,取得生物信息学或植物分子生物学/遗传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并在相关研究领域的主流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研究论文至少两篇,能独立开展课题研究;

  熟悉Linux操作系统与编程语言Python/Perl,有分析高通量组学数据的经验,熟悉植物生物学数据的统计分析;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团队合作意识、责任心强,积极勤奋,有事业心热爱植物/作物生物学研究。

  

薪资待遇:

  北京大学在编职工待遇(医疗、子女上学及其它相关福利待遇)。

  

应聘方式:

  请申请者准备好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3名推荐者(包括研究生期间导师)的联系方式及其推荐信、以及其它可证明本人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发送至yhhe@pk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 “研究系列应聘+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