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何跃辉课题组招聘实验室行政助理

  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为北京大学独立建制的教学科研实体单位,重点发展农业交叉学科,着力解决农业现代化和农村发展过程中的重大关键问题,突出办学特色。现代农学院致力于建设成“学、研、产、管”一体,集理论、应用、战略、政策、规划研究和中高端人才培养和培训、咨询为一体的,国际一流的现代农业技术与管理学院,为国家新农村发展建设提供基础理论支撑、前沿核心技术支撑、人才队伍支撑和政策咨询支撑。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下设四个学科方向:作物遗传与分子设计育种、绿色智慧农业、农产品安全与营养健康、农业经济管理。

  何跃辉教授课题组聚焦环境信号(光周期和冬季低温)调控植物/作物开花时间的分子机制,采用分子、生化、遗传及组学的手段,探索季节变化调控越冬植物/作物在春季开花的分子与表观遗传机制。

  一、岗位名称:

  实验室行政助理

  二、岗位职责:

  本岗位由何跃辉及刘启昆两个课题组共同聘任。负责两个实验室的日常行政事务,账务报销,试剂耗材采购,对外联系与协调及其他课题组长交办的事务。

  二、应聘条件:

  1、人品端正,心思缜密,责任心强,有独立灵活协调解决复杂事务的能力;

  2、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生命科学/农业科学相关专业优先);

  3、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无年龄限制);

  三、薪资待遇:

  工资面议,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不解决户口)。

  四、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准备详细简历,包括出生年月、从本科起学习及工作经历、联系邮件或电话、半年内免冠近照,并将应聘材料直接发送到邮箱yhhe@psc.ac.cn和qikunliu@pk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行政助理-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