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何跃辉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研究方向:

     利用模式植物拟南芥以及主粮作物小麦等,聚焦春化路径及光周期路径,综合运用生物信息,遗传学,生物化学等方法,揭示季节转换调控越冬植物在春季开花的分子与表观遗传机制(http://www.saas.pku.edu.cn/sztd/kyxl/nyswjz/350531.htm)。

 

应聘条件:

     近三年内获得植物分子生物学、遗传学、生物信息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并在相关研究领域的主流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研究论文至少一篇,能独立开展课题研究;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35岁。

     生物信息方向应聘者需熟悉Linux操作系统与编程语言Python/Perl,有分析高通量组学数据的经验,熟悉植物生物学数据的统计分析。

 

薪资待遇:

    参照北京大学博士后的待遇标准,入站博士后享受北京大学职工待遇。研究成果突出的应聘人可申请“北京大学博雅计划”、“北大-清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的博士后基金(http://www.cls.edu.cn)等资助。

 

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及2名推荐者(研究生导师)的联系方式,发送至:yhhe@pku.edu.cn